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南海海联会青年事务委员会执行主席会议在香港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7 15:25:23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月28日下午,佛山市南海区海外联谊会青年事务委员会2019第一次执行主席会议在香港召开,会议讨论审议了2019年工作计划。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慧、青委会主席邵亮标以及来自南海、的执行主席、顾问、秘书长、秘书等20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青年代表围绕四地青年工作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就2019年南港澳台青年创智营、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建设、2019年四地开放项目等多个事项达成了共识,为今年青委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陈慧表示,我区南港澳台及留学生青年工作一直走在佛山市前列,青年事务委员会的作用功不可没。经过本届青年事务委员会成员两年多的努力和付出,青委会工作机制更加成熟,活动成果更显著,各地青年力量更凝聚。

会后,与会的青委会成员出席了南海区政府在香港举行的春茗活动,与家乡政府及旅港乡贤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沟通交流。

 

 

DSCN9437

1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