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香港佛山社团总会访问团到南海区参访

发布时间:2019-05-05 18:01:34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4月27日,香港佛山社团总会“大湾区核心地区考察暨佛山市五区拜访团”一行150人到南海考察访问共见南海发展成果,共商抢抓大湾区发展机遇,共促南港两地合作发展。香港中联办副部长黎宝忠、王小灵陪同参访,南海区政协主席张辉明,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会见了参访团一行。

潘永桐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访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香港佛山社团总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爱国、爱港、爱乡”的创会宗旨,全力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建设,积极维护香港社会繁荣稳定,致力凝聚佛山乡情,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家乡人民的广泛赞誉。《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于今年2月正式出台当中明确提出“支持佛山南海推动粤港澳高端服务合作,搭建粤港澳市场互联、人才信息技术等经济要素互通的桥梁”。在国家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背景下,南海将继续传承“先走一步”的精神,与广大乡亲一起携手奋进,努力打造全球创客新都市,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再造高品质发展新南海。

访问团团长、广东省政协常委、香港佛山社团总会主席邓祐才表示,南海是一个开放包容、敢为人先的地方,在大湾区建设中,南海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机遇处处,商机无限。香港佛山社团总会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为促进两地交流合作再添新绩。

          

参观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

(参访团一行参观珠三角工匠精神纪念馆)

参观大观博物馆

(参访团一行参观大观博物馆)

 

向香港佛山社团总会致送纪念品

(南海区政协主席张辉明向参访团致送纪念品)

潘永桐常委致辞

(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致辞)

大合照_裁剪版

(南海区领导与参访团合照)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