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政华赴港拜访社团及乡贤代表

发布时间:2019-07-24 10:15:49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7月18-19日,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政华赴港走访有关社团及职首,先后到香港南海同乡总会、旅港南海商会调研,并与邓祐才、曾炽暄等社团职首座谈交流。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常务副部长陈慧陪同拜访调研活动。


    李政华常委在与我区社团职首座谈时表示,同乡会多年来能一直坚持回馈社会实属不易,这是一众乡亲们和家乡共同努力的成果,从中更体现出佛山人的奉献精神。他希望各社团能发挥自己优势,秉持爱国爱港爱家乡的初心,关心国家民族命运和社会安定繁荣,同时与家乡紧密结合,抓紧大湾区的发展机遇,在大湾区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