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香港青年民建联大湾区青年发展机遇考察团到访南海

发布时间:2019-09-24 16:47: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019年9月22日,香港爱国爱港政团民建联的下属青年组织——青年民建联大湾区青年发展机遇考察团40名香港青年到南海参观考察,加深对创业政策和创业环境的了解,促进香港青年积极参与大湾区建设。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骆智勇陪同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南海三山新城、瀚天科技城、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参观考察粤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工合空间)、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以及千灯湖创投小镇,了解南海创新创业政策和平台载体建设运营情况。


    “希望通过这样的考察活动,带领香港青年多到内地看看,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到大湾区的创新创业中来。”青年民建联大湾区青年发展机遇考察团团长钟秀贤表示,此次考察团成员以18至35岁的青年为主,这些来自香港各行各业的青年朋友期待到佛山等大湾区城市考察了解创新创业政策和创客发展情况。在回到香港之后,将继续帮助佛山等地的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多向香港青年推广。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