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国务院港澳办交流司副司长张翼鹏一行到南海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5 09:46: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0月10日,为深入了解广东科技产业发展情况及科技人员因公赴港澳情况,国务院港澳办交流司副司长张翼鹏一行在省港澳办黄锻炼副主任的陪同下到我区开展专题调研。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政华,佛山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香秀杏,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永桐,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慧等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佛山国家高新区展馆、广东3D打印应用创新中心和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企业负责人分别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佛山国家高新区建设历程以及科技产业的发展、经营情况。调研组对我区科技产业的发展以及在3D打印技术应用以及合作生产数控装备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