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佛山市知联会到南海调研考察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3 10:17: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1月29日,佛山市人大副主任、佛山市知联会会长麦洁华率市知联会副会长及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一行到南海区千灯湖创投小镇开展关于加快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的专项调研工作,进一步了解港澳青年在佛山创新创业的具体情况,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南海区政府副区长、区知联会会长陈绍文等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千灯湖创投小镇大数据展示中心以及新成立的南海区港澳台及留学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并就“加快推动港澳青年到佛山创新创业,助力港澳深度融入国家发展”与南海区领导以及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


    麦洁华对南海区港澳青年创新创业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她同时希望南海区继续创新,管理好南海区港澳台及留学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积极推动各项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扶持政策落地,进一步激活港澳台及留学青年到佛山创新创业的积极性。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