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佛山市委台港澳办调研组到南海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8 11:27:21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6月5日上午,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香秀杏、副主任王绪绪等一行4人到南海区进行考察调研。在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港澳事务局局长陈慧等相关人员陪同下,调研组分别实地考察了南海区港澳台及海外留学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南海·青创家)和佛山市安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南海区支持台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及港澳资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南海·青创家

 期间,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慧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南海·青创家“你创业,我管家”的一站式管家服务理念及服务内容,并就本部门依托基地推动台港澳及留学青年创新创业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香秀杏主任对南海区台港澳事务局在推动台港澳青年合作发展平台建设方面的创新理念和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调研组在南海·青创家座谈交流

 随后,调研组到佛山市安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我区高端科技企业的运营模式和发展情况。

调研组到佛山市安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