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南海区委统战部为滞留港人疏忧解困

发布时间:2020-09-21 10:09: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近期,受香港地区新冠疫情影响,部分港人滞留南海无法返回香港,工作生活受到影响。9月18日下午,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港澳事务局局长陈慧,狮山镇统战委员余元蕙和香港南海荟副主席孔庆立到狮山镇彭边村慰问疫情期间滞留的港人。

陈慧常务副部长亲切慰问了滞留港人,同时为其送上防疫物资及慰问品,希望他们在南海安心静候香港“战疫”捷报,祝愿早日与家人团聚。陈慧常务副部长还认真听取了滞留港人在南海生活遇到的问题。陈慧常务副部长现场办公,当即协调区相关部门,对上述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时安排专人对接,保证跟踪落实,为滞留港人疏忧解困,确保滞留港人在南海能够安心、放心、舒心。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