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到南海·青创家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04 10:55: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月4日上午,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赵红一行9人到南海区港澳台及留学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以下简称“南海·青创家”)调研,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南海区委宣传部、南海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南海·青创家建设运营、空间布局、经营理念、扶持政策及项目进驻等情况,并与进驻的会员进行逐一交流,了解会员们的创业项目情况。

    赵红对南海·青创家“你创业,我管家”的服务理念以及全方位、精准化的一站式管家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对创业者能发挥自己的创意和特长、使用不同载体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做法表示赞赏。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