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南海区委统战部深入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0 08:58: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月19日,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港澳事务局局长冼树雄,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港澳事务局副局长李森文等一行先后到佛山市建准电子有限公司、佛山市煜丰机械有限公司、佛山群志光电有限公司、广东恒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冼树雄一行向相关企业负责人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疫情防控举措以及春节期间工人返乡或留佛的安置方案等。同时,向台湾同胞提前送上春节祝福,希望台资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动员员工尽量留在佛山过年。如有员工确需外出或返乡,台资企业要做好相关错峰休假的安排,对留在佛山过年的员工要做好安置和慰问,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春节。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