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佛山市政协主席胡钛到南海·青创家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9 10:50: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4月15日,佛山市政协主席胡钛、副主席郑灿儒一行8人到南海·青创家”考察调研。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港澳事务局局长冼树雄,南海区海外联谊会青年事务委员会主席刘伟立、执行主席李建炜和梁松仪等陪同考察。

 调研组通过听取介绍和现场参观,深入了解南海·青创家的服务理念、运营模式、空间布局、服务内容、会员进驻等情况以及港澳台及留学青年的创业现状,并与创业青年沟通交流,听取意见。胡钛充分肯定了南海青创家的经营理念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佛山市高度重视港澳台及留学青年的创新创业工作,市及各区都建立了不少创新创业平台及配套了相关扶持政策,希望广大青年创业者能安心留在佛山发展。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