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南海青年台商会到九江开展参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0:46: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为促进台湾青年对南海经济社会发展和传统文化的了解,4月10日,南海青年台商会组织台湾青年一行40多人前往南海区九江镇开展参访活动。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港澳事务局副局长李森文,九江镇政协工作委员会主任罗伟强等与参访团见面交流。

 参访团首先到九江镇玄憬龙博物馆以及源广码头进行考察及交流,了解将艺术产业化的成功经验以及水运物流产业的运作和发展现状。随后,参访团来到九江镇龙舟训练基地,深入了解九江龙舟从自娱自乐的“农民运动”向蜚声国际的“世界冠军”的辉煌演变历程,并亲身学习体验划龙舟的习俗和技巧。南海青年台商会会长梁松仪在进行龙舟点睛仪式后表示,九江镇的精心安排让他们深深感受的政府对台湾青年的关怀和重视,龙舟文化的深厚底蕴让他们叹为观止,今后台青商将继续深入了解南海的传统文化和产业发展,推动台湾青年更好地融入和积极参与到南海建设发展中。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