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南海区侨联召开第十三届二次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7 15:28: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4月26日,南海区归国华侨联合会第十三届二次委员会议召开。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南海区侨务局局长冼树雄当选南海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

 会议审议通过增补委员名单以及佛山市侨联第七届归侨归眷代表大会代表及会员名单。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副主席李森文向与会人员报告了南海区侨联十三届侨代会以来的工作情况,并领学了《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

 新任侨联主席冼树雄在讲话中表示,南海区侨联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侨联的具体指导下,在全体委员的大力支持下,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将牢记使命,担当尽责,与各位委员一起努力推动南海区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对今后的侨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与海外乡亲、社团沟通,及时了解掌握海外侨情变化;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侨联的组织建设;三是要重视涉侨信访工作,切实保障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