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广州台湾青年之家、广州市穗台青年职业发展服务中心到访南海·青创家

发布时间:2021-04-15 15:19: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4月14日,广州台湾青年之家、广州市穗台青年职业发展服务中心会长郑明嘉、副会长徐嘉一行10人到南海·青创家考察交流,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港澳事务局副局长李森文,南海海外联谊会青年事务委员会主席刘伟立与考察团文见面交流。

 期间,考察团一行了解了基地的服务理念、运营模式、空间布局、进驻情况等。并通过参观进一步了解南海·青创家“你创业,我管家”的运营宗旨、家文化的服务理念以及南海青创家全方位、精准化的“有温度服务”。

 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会,郑明嘉介绍以辅导更多台湾青年扎根广东就业创业为宗旨的广州台湾青年之家。广州台湾青年之家的创业团队代表与南海·青创家的创业代表轮流介绍了各自的创业项目。通过交流,促进了双边基地创业项目合作洽谈。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