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南海区台商联谊会捐赠物资支援一线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1 10:22: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为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表达感谢,以实际行动支援南海区防疫工作,南海区台商联谊会迅速组织行动,于5月30日调集各类消暑及补充体力的饮料560箱。经与各镇(街道)沟通,该批物资于5月31日及时送至各镇(街)一线防疫工作站点。

 南海区台商联谊会会长李文昌表示,希望这批物资能对一线防疫工作产生助力。接下来,联谊会将继续组织发动捐赠工作,为南海区的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南海区台商联谊会大力支持南海区的抗疫防疫工作。在去年疫情发生之初,南海区台商联谊就积极组织发动一众台商募集抗疫物资,慷慨解囊筹集善款,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