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南海区侨联慰问归侨侨眷

发布时间:2023-01-09 17:36:02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月6、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海区侨联集中走访慰问归侨侨眷,倾听侨界代表的意见建议,广泛宣传统战和侨务政策,并转达党委和政府对他们及其海外亲人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务局局长卢启良,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务局副局长吴炳洪一行走进归侨侨眷家中,与他们话家常,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及海外亲人的近况,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传递给他们,嘱咐他们有困难向侨联组织反映,把侨联当成自己的“娘家人”,并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

慰问中,侨界人士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牵挂,一定会把这份温暖传达给国外的亲人,带着侨联的关心和祝福,过一个吉祥平安欢乐年!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