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西樵“筑家”慈善项目顺利验收,14户家庭旧屋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3-01-18 10:28: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月17日下午,“汇爱筑家·同心圆梦”公益慈善项目(西樵镇站)验收工作在儒溪村举行。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带队前往进行入户慰问活动,祝贺居民们的房屋完成改造,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汇爱筑家·同心圆梦”公益慈善项目由南海区委统战部和汇爱筑家公益基金联合发起,首期项目于2022年8月30日在西樵镇启动。据悉,西樵镇项目惠及困难家庭、低收入人群和对社会及国家有贡献的对象14户,目前已圆满完成全部房屋微改造。

乔吉飞一行先后走进儒溪村成叔家和岭西村环姨家,看到焕然一新的新屋和喜笑颜开的屋主,乔吉飞关切了解他们对改造后房屋和“筑家”项目的满意程度,认真询问他们的意见建议,并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乔吉飞表示,南海区“汇爱筑家·同心圆梦”项目,链接了政府、基金会、设计师、爱心企业、施工单位、媒体等社会各方资源与力量,是南海区切实发挥大统战工作格局效能、肩挑社会责任、践行民生公益的新举措,也是南海区创新统战工作方法,有效推动统一战线服务基层治理能力建设取得了新突破。

“汇爱筑家·同心圆梦”西樵镇项目采取一户一方案、一户一沟通群的方式,推动项目管理扁平化、各方需求呈现化、工作效率最大化,克服了各种困难,确保了工程进度。在汇爱筑家公益基金、南海区总商会和西樵总商会的积极推动下,项目得到多家爱心企业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充分践行了“汇爱”“同心”的初心和使命,得到了14户屋主的一致赞赏。屋主及其家人对改造成效表示十分满意,多次表达对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谢之情。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