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南海区委统战部开展港台企业新春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09:29: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月2日,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港澳事务局局长卢启良,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港澳事务局副局长陈昭仪一行,开展新春走访港台企业活动。

 一行人先后到南海区台商联谊会会长李文昌、常务副会长林永笔、副财务长李定州,南海区内地港人联谊会副主席兼丹灶分会会长方艳华、副主席兼里水分会会长何倩珊等所在企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卢启良向港商、台商们送上新春问候,感谢他们为南海疫情防控工作、社会经济建设等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就企业经营生产现状、同胞在南海的工作生活情况、需求和建议等进行深入了解和探讨,南海区委统战部、区台港澳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地全力为同胞们在南海安居乐业提供帮助。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