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佛山市委统战部到南海区侨资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0 17:06:55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月9日,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务局局长顾楠一行到南海区重点侨资企业广东泰升药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务局副局长吴炳洪参加调研。

调研中,顾楠一行实地走访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及远景目标,并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交流企业的优势和特点,主动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创新发展,帮助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座谈会上,泰升药业董事长李帆、执行董事招益华对佛山市和南海区的营商环境、区位优势、人才环境和扶持政策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吴炳洪表示,南海区侨务局作为侨资企业的坚强后盾,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尽全力提供全方位支持、精细化服务,助力辖区内侨资企业健康茁壮成长。顾楠对泰升药业稳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更好地发挥重点侨资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更好地服务佛山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期望。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