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万象更新,奋发“兔”强 里水台商企业新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0 16:14:17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月17日,里水镇党政综合办组织镇内台商企业代表先后到广东一方制药、源田床具机械和袁记食品集团开展新春交流活动。本次走访的企业,均是行业内数字化智能化制造、品牌IP运营和数字化大数据管理的标杆,对未来台企的发展具有一定的启迪和借鉴意义。

通过参观走访,台商企业代表了解一方制药的中药配方颗粒智能调配系统运作,源田床具的品牌IP思维赋能制造业转型提升的成功经验,以及袁记食品通过探索生鲜产业与数字化有机结合,利用数字化建立体系化的数据管理中心及数据互通的管理以及正确的战略方针,实现企业的飞跃发展。

本次交流活动令台商企业代表获益良多,南海台商联谊会会长李文昌表示,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台资企业想要在发展的道路上走得通,走得成功,很有必要打破既往旧有思想藩篱,接触、把握和运用新技术新思维,抢抓机遇,破局争先,企业才能呈现出勃勃生机。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