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率团赴港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7 17:08: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月6日-9日,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港澳事务局局长卢启良,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港澳事务局副局长陈昭仪等一行赴港拜访同乡社团及驻港机构,向旅港乡亲送上新年祝福和问候,宣传推介南海建设成果,与乡亲们共商社团发展,共谋家乡各项事业发展。

期间,乔吉飞分别拜访了香港南海同乡总会、旅港南海商会、香港南海荟、南海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港澳南海青年联谊会、石门中学香港校友会等21个香港南海籍同乡社团。拜访团向乡亲们转达区委、区政府及家乡人民的诚挚慰问和美好祝福,通报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社团发展现状,认真听取乡亲们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乡亲们发出邀请,欢迎他们常回家乡走走看看,创业就业,感受家乡新变化,共享发展新成果。

拜访团一行还到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拜访,与公司高管层座谈交流,宣传推介南海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了解该公司全生命周期医疗服务项目,并就南海区推进健康城市建设开展交流探讨。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