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旅港南海商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暨商会成立112周年会庆

发布时间:2023-10-25 17:13:25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0月19日,旅港南海商会在香港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暨成立112周年会庆。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启良、副部长陈昭仪等相关领导以及港澳社团乡亲、各界嘉宾共300多人共聚一堂,畅叙桑梓情,同贺周年庆。

乔吉飞在致辞中感谢旅港南海商会成立至今始终坚守“爱国、爱港、爱乡”的宗旨,团结带领各界友好人士,热心推动香港和家乡各项事业发展,并主动发挥“超级联系人”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两地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此外,他还向在场嘉宾分享了南海的建设发展成果,表示南海正处于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南海的关键时期,需要全球南海力量的加持,期待广大旅外乡贤和各界朋友继续为南海发展牵线搭桥、建言献策、引才引资,共谋新商机、新合作、新发展,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旅港南海商会理事长曾炽煊在致辞中对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旅港南海商会将继续发挥香港南海两地交流合作桥梁纽带作用,和旅港乡亲一起参与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携手同心,重新出发,和谐共享,建设更繁荣美好的香港!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