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南海区召开海外侨领经贸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01 17:37:58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0月31日,美国旧金山(旧称“三藩市”)旅美三邑总会馆主席杨国兴、顺德行安堂主席吴国宝等侨领到访南海。为增进了解、深化友谊,进一步深化南海海外经贸合作及文化交流,南海区在魁星阁举行海外侨领经贸座谈会,与各位侨领共话桑梓,共商未来。南海区人民政府区长王勇,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区委统战部、区招商局、区工商联、桂城街道负责人及南海区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勇介绍了南海区改革开放较早、制造业基础雄厚、民营经济发达、海外侨胞众多等优势,以及区委、区政府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着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取得的成效,着重推介了南海区搭建“1+4+4”跨境出海综合服务体系,助力企业拓宽海外市场增量,实现品牌出海的系列举措。王勇表示,海外侨胞代表了中国精神、中国气派与中国形象,各位侨领为当地作出卓越贡献的同时心系桑梓,为南海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向在场侨领发出诚挚邀约,希望华侨华商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南海企业,加大合作力度,助力企业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并表示南海将进一步深化营商环境,搭建高端平台,引进优质项目,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鼓励企业走出去请进来,扩大双向贸易和投资。

活动现场,南海区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就外贸诉求和建议同美国侨领展开交流分享,增进彼此了解,为今后的合作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