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南海区内地港人联谊会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0 17:41:17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023年11月1日,南海区内地港人联谊会在南海区九江镇侨联召开第三季主席团会议。南海内地港人联谊会主席关杰初,执行主席孔庆立、关嘉华、廖宇威以及各镇(街)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启良、副部长陈昭仪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南海内地港人联谊会秘书处代表总结了2023年第三季度联谊会的会务情况和财务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汇报。九江分会代表分享分会的工作经验。各分会职首代表就会员在南海工作生活遇到的问题交流各自的观点和建议。

南海区内地港人联谊会主席关杰初表示,联谊会要继续发挥联谊交流作用,加强分会之间联系,为内地港人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同时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可以更好地发挥联谊会的力量,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

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启良充分肯定了南海区内地港人联谊会的工作,并表示联谊会应更加注重会员的需求和反馈,帮助到在内地生活的香港同胞。同时联谊会要扩大影响力,吸引更好的资源,回馈社会,实现联谊会价值。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