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速度之外,友谊更浓!“石门超越”越野车友谊赛欢乐开赛

发布时间:2024-01-19 09:26:47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月16日,由南海区委统战部和石门中学香港校友会共同举办的“石门超越”越野车友谊赛在佛山侨鑫超越越野车基地举行,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港澳事务局副局长陈昭仪、石门中学香港校友创会会长邵亮标,石门中学香港校友以及南海区委统战部青年学习小组等30多位南海、香港青年参与活动,因乡情而相聚,以比赛结友谊。

青年们穿梭在各式各样的越野场地,熟悉越野车的基本操作,随后,开展越野车友谊赛,两地青年友谊在竞速中火速升温。活动现场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例如“最佳涂装奖”、“最佳车队精神奖”等,增添了比赛的趣味性。活动中,区委统战部青年学习小组与石门中学香港校友还就企业发展、创业就业、留学生活等展开交流分享,进一步加深南港青年友谊。

邵亮标表示,石门中学香港校友会不仅让校友们能够更好地保持联系,更是连接家乡的情感纽带。这次越野车友谊赛是青年交流的初尝试,今后将继续探索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创新、受青年人欢迎的活动,为南港及留学生青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陈昭仪充分肯定了石门中学香港校友会作为南港两地沟通交流桥梁所作出的贡献,希望校友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不忘初心,在各自领域不断奋斗、创新,继续为南海乃至国家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寄语青年学习小组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青年活力,以青年力量促进港澳青年及海外留学生之间沟通交流、共融共进。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