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专员陈洁玲一行到访南海

发布时间:2024-01-31 14:26:45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月29日,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专员陈洁玲一行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代表到访南海,参观考察了广东必得福医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俞秋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骆智勇陪同。

广东必得福医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永洪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生产线设备及运行情况、无纺布研发和生产优势、拥有符合GMP标准的十万级洁净车间以及可为客户提供原材料到成品加工的一体化服务。陈洁玲一行详细询问了企业“走出去”情况及对外合作需求,并表示此行深入了解了佛山以及南海的最新发展情况,双方可以探索更多合作机会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