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香港南海同乡总会举行“迎龙年贺新春暨热烈祝贺南海乡彦获殊荣联欢晚宴”

发布时间:2024-03-01 09:17:58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香港南海同乡总会“迎龙年贺新春暨热烈祝贺南海乡彦获殊荣联欢晚宴”于2月23日晚在香港陶源酒家举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教育科技部副部长叶水球,香港大紫荆勋贤、香港特区政府议员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梁爱诗,香港特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香港大紫荆勋贤、香港立法会议员林健锋,香港立法会议员陈凯欣等香港南海籍官员及议员、社团领袖、专业人士共100余人聚首一堂共叙乡情、共商发展。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启良、副部长陈昭仪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南海同乡总会理事长邓祐才表示,旅港南海乡贤人才辈出,屡获殊荣,是家乡人民的骄傲。接下来,香港南海同乡总会及一众旅港南海乡贤将致力推动“一国两制”的行稳致远和“爱国者治港”的有效实施,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当好“超级联系人”,助力南港两地的双向合作,互联互通。

乔吉飞向去年获颁大紫荆勋章的林健锋议员,以及12位当选新一届区议会议员的各位南海乡贤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一众杰出旅港南海乡贤和同乡社团始终坚持爱国爱港爱乡宗旨,在各自领域积极发挥作用和贡献力量,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和南海的建设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此外,乔吉飞还向在座嘉宾介绍了南海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在2024年,南海将牢固树立挑大梁的自觉意识,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放开手脚、大干一场,推动海内海外同频共振,推动现代化活力新南海建设再上新台阶,并诚邀广大乡亲到南海探亲访友、休闲旅游、投资兴业,一道分享改革发展的红利。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