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海外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率团到访南海·青创工合空间

发布时间:2024-03-05 09:06:42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024年3月2日,香港特区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率50多名香港青年组成的“连青人网络探索大湾区创新创业新机遇”交流团前往南海·青创工合空间考察交流。南海·青创工合空间创始人、香港立法会议员邱达根,广东省委港澳办二级巡视员夏方明、社会处副处长李自宁,市委台港澳办主任盘艳、副主任俞秋升,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港澳事务局副局长陈昭仪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南海·青创工合空间运营主管叶兴华向交流团详细介绍了南海区的创业环境、扶持政策、香港青年的优势以及工合空间的品牌故事。现场创业者也分别向麦美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项目和创业感受。

乔吉飞向交流团介绍了南海的经济社会建设成果,并鼓励香港青年积极融入大湾区建设,投身南海发展寻找更多机遇。麦美娟表示,佛山是她的家乡,十分感谢家乡政府以及南海政府对香港青年创新创业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帮助创客项目成长,香港特区政府也十分重视青年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参访,把更多双创信息带回香港,让更多香港青年可以用好内地的创业平台,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邱达根表示感谢佛山及南海政府对青创工合空间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社会及政府各方继续共同紧密合作,为香港青年来佛山发展事业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