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宗教

区民宗局加强对“观音开库”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2 16:57: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正月二十六是一年一度的观音开库日。为确保今年观音开库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区民宗局要求各举办观音开库活动的场所提前做好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准备工作,并将相关活动资料报区民宗局及公安、食药监等相关部门备案,做好相关协调、管理工作。

3月7日,区民宗局到西樵山宝峰寺、南海观音寺实地检查了观音开库的筹备情况,要求举办活动的场所严格按照之前报送的工作方案、应急预案来落实工作,加强组织管理,防止出现拥挤、踩压等意外事故,同时注意做好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