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宗教

区民宗局赴西岸庆云洞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3 16:12:36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4月17日,区民宗局赴西岸庆云洞实地检查了在建工程情况。在施工现场,区民宗局详细询问了元辰殿、财神殿工程进度,察看了安全围蔽措施、基地加固施工情况、现场安全指示标志、施工通道管理等安全方面的管理情况,同时还查看了正在进行的对庆云洞接缘桥安全评估检测工作。

根据检查情况,叶汉辉副局长提出,庆云洞要严格按照安全施工的要求做好在建工程的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加紧工程建设进度;对即将到来的雨季,要特别注意做好防护工作,在极端天气预警发布时,务必要按要求撤离相关人员;尽快做好接缘桥安全评估检测,并根据检测结果及时开展后续安全防护工作。

 

 

IMG_20180417_101453

西岸庆云洞安全检查现场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