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宗教

区民宗局开展防汛防台风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12 17:25: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鉴于近期强降雨、强对流天气频繁,特别是台风艾云尼对我区造成的影响。为确保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区民宗局第一时间要求各场所暂停宗教活动,疏散相关人群,暂停在建工程施工,全力做好台风可能引发灾害的防治工作。

6月8日-9日,南海区发布暴雨红色预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副局长叶汉辉一行前往部分容易出现自然灾害的宗教场所进行现场检查,敦促相关场所做好应急防灾工作。在南海观音寺,受连日暴雨影响,部分山体出现滑坡,影响到僧舍,区民宗局要求全体僧人迅速撤离,并协调做好僧人转移安置工作;在西樵山云泉仙馆,区民宗局重点检查了预防山体落石的安全措施,要求云泉仙馆对安全隐患点进行围蔽,做好预警提示;在西岸茶山庆云洞,区民宗局检查了在建工程的安全情况,要求庆云洞在暴雨大风天气下暂停施工,疏散施工人员,做好工地安全围蔽和警示工作,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施工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608150947

区民宗局在西岸茶山庆云洞施工现场察看台风防灾防控情况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