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宗教

佛山市民宗局到南海区指导圣诞节期间宗教场所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7 10:57:53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每年圣诞期间是我区天主教、基督教信众参加庆祝活动的高峰期。在市民宗局的指导下,今年南海区民宗局采取一系列安全措施,确保了我区天主、基督教各场所平安有序地进行圣诞庆祝活动。

一是要求各基督教、天主教堂在圣诞节之前做好节日庆典安排方案,做好安保值守准备工作,并将相关信息提前民宗局报备。二是区民宗局根据各教堂圣诞期间的活动安排和场地实际情况对各教堂提出安保工作方面的具体要求,要求各场所负责人牢记安全意识,将活动安排向镇相关部门报备;同时,也要求相关镇街民宗部门关注所在教堂的活动情况。三是加强安全巡查。12月23-25日,市、区、镇三级民宗部门分别巡查了圣诞节期间开展宗教活动的教堂,重点查看各教堂现场的安全保卫、应急疏散、用电规范等方面情况。在基督教盐步堂和基督教里水堂,市民宗局局长张可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开展情况及场所管理状况,并就圣诞节期间的活动安全作出了具体指示。

 

 

微信图片_20181225162250

市民宗局局长张可到基督教里水堂检查现场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