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宗教

佛山市委书记鲁毅到南海开展宗教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4 11:06: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3月12日,佛山市委书记鲁毅一行到南海区开展宗教工作专题调研,实地走访了西樵山宝峰寺,认真听取了南海区委和宝峰寺管委会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宗教事务管理及佛教去商业化工作情况。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永桐,西樵镇党委书记关海权陪同调研。

鲁毅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我国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以《宗教事务条例》为准则,切实担负起属地管理责任,依法做好宗教事务管理、规范和服务工作。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引导和支持我市宗教界强化自身建设。要激发宗教界的使命担当,鼓励我市宗教界团结港澳力量,共同参与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事业中来。

鲁毅还特别勉励有着600多年历史的宝峰寺带头争做落实党的宗教政策的模范寺庙,为阐释时代精神、引导信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努力。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