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宗教

潘永桐常委带队检查区内宗教活动场所

发布时间:2020-09-29 16:15:12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9月28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同志带队检查区内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陈慧、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骆智勇及狮山镇、西樵镇分管领导参加检查工作。

在南海观音寺和西樵山宝峰寺,潘永桐同志一行听取了宗教场所对国庆期间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并重点查看宗教场所环境卫生、消防安全、预约登记、防控宣传等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佛道教去商业化工作的治理情况。

潘永桐同志对宗教场所严格遵守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落实保障措施有序恢复场所开放等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切实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开放、宗教活动有序开展。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