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宗教

南海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慰问西藏班学生

发布时间:2020-10-14 10:40: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近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骆智勇带队赴南海艺术高中看望西藏班全体师生,送去国庆节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西藏部主任张兴亭老师代表学校师生对南海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自2002年起,南海艺术高中承担了创办内地西藏班的任务,区委统战部非常关注西藏班师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每年都前往西藏班调研和慰问。今年疫情期间,西藏班共有160多名师生留校。在2月份防控物资极为紧缺的时候,为解决留校师生的需求,区委统战部将海外乡亲捐赠的3000个口罩和2支测温枪转赠给西藏班师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师生们的燃眉之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儿女民族团结一家亲”。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