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宗教

佛山市委书记鲁毅到南海区宗教场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01 10:37: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月31日上午,佛山市委书记、市统一战线领导小组组长鲁毅到南海区调研宗教场所常态下疫情防控和佛道教商业化治理情况,并走访宗教界代表人士,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宗教界致以新春祝福。

    在南海区西樵山宝峰寺,鲁毅一行实地查看预约登记、流量控制、防控宣传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和商业化治理工作落实情况,听取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工作、场所管理等情况汇报。

    鲁毅同志对宗教活动场所服从疫情防控大局、落实保障措施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教育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春节临近,各级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要在属地民宗部门的指导下,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切实做好信教群众的宣传引导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维护全市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李政华,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市委秘书长张朝志陪同调研。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