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宗教

卢启良带队检查西樵镇宗教活动场所

发布时间:2022-11-24 16:04:38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1月23日,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卢启良带队到西樵镇检查白云古寺、云泉仙馆等佛、道教活动场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副局长吴炳洪,政协西樵镇工委会主任麦志成参加检查。

卢启良一行现场检查了两处场所执行“双暂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和加强人员管理等工作情况,关心各场所封闭期间存在的困难。卢启良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各宗教活动场所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继续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不放松,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确保全区宗教领域疫情“零输入、零感染”。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