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宗教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田煜一行到南海调研宗教事务立法

发布时间:2023-02-01 09:22: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023年1月3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田煜、司法厅副厅长谭磊、民宗委副主任崔振江一行,就宗教事务立法等相关工作来到南海区西樵镇调研。广东省民宗委副主任陈继平一行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南海博物馆,了解南海悠久的历史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其后来到道教场所西樵黄大仙祠和佛教场所西樵山宝峰寺进行调研,与场所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场所民主管理、财务管理、规范化管理以及安全管理等具体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在听取介绍后,田煜副主任对宝峰寺、黄大仙祠长期以来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各项宗教政策法规,团结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爱国爱教、依法依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慈善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宗教界要始终高举爱国爱教的伟大旗帜,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充分发挥宗教场所的积极引导作用,积极引导广大信众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可,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启良,副部长吴炳洪以及政协西樵镇工委会主任麦志成等参加调研。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