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宗教

南海区民宗局督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节后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6 09:33: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为有效防范节后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形势良好开局,维护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春节过后,南海区民宗局局长卢启良、副局长吴炳洪迅速组织开展督导工作,先后到狮山、西樵、里水、桂城等镇(街道)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督导组重点检查了各场所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情况,强调春节后是历年来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时期,各场所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是要组织开展学习,充分利用“云课堂”“南海区工伤预防线上大讲堂”等平台,以“集体学+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教职人员、工作人员进行线上学习,强化安全意识。二是要制定培训方案,针对节后安全风险隐患、安全注意事项、安全防范措施、应急避险措施等,落实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特别是要加强新员工和转岗、轮岗人员的岗前培训。三是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强化自查自纠,深入查找问题,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形成工作闭环。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