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宗教

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锡丰调研大型露天造像管理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17:38:46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3月16日上午,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锡丰到西樵山宝峰寺开展大型露天造像管理维护工作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可,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启良、副部长吴炳洪及政协西樵镇工委会主任麦志成等参加调研。

丁锡丰一行来到西樵山宝峰寺,听取了多名专家关于观音法像铸造历史的介绍以及维护管理的建议,并就相关方案开展交流探讨。丁锡丰强调,宝峰寺南海观音法像是西樵山佛教文化的一张亮丽名片,宝峰寺要进一步完善现有的硬件设施,建立定期维护保养机制,提升整体宗教场所的佛教文化氛围,满足信教群众的宗教需求。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