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宗教

南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健带队调研检查南海观音寺

发布时间:2024-03-01 15:37:04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月29日上午,南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健带队到南海观音寺调研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何国锋、吴忠林、何达灿、周晓勇,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刘红涯,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副局长吴炳洪,狮山镇人大主席洪荣亨,镇党委副书记黄红燕陪同参加。

林健一行在南海观音寺查看了场所建设和运行管理情况,检查了消防设备配置情况,并在与场所相关负责人的座谈中了解场所人员管理、信众分布等具体情况,研究探讨对外开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林健强调,一是坚持安全第一,要始终把广大信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二是坚持依法依规,要在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严格做好内部人员管理,落实落细各项管理制度;三是坚持守正创新,要不断加强场所建设,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不断推动我区宗教中国化。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