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宗教

省民族工作调研组到南海区开展专题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1 16:20:03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月27日下午,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金萍带领由省民宗委、省体育局有关同志组成的省民族工作调研组一行,到南海区调研广东代表团龙舟竞赛项目组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训练工作情况,并到南海区九江龙龙舟训练基地实地调研、检查、座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可,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潘文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副局长吴炳洪,区文广旅体局副局长邵凯健,九江镇党委委员魏捷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市、区、镇有关部门以及领队、教练等相关同志对承接省龙舟竞赛项目组队、训练等情况详细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在分析竞争对手、做好队员选拔、分阶段备战等各方面进行充分准备,得到了调研组领导的一致认可。参会人员现场研究讨论了当前项目训练方面存在的困难,市、区、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表态,将全力协助省龙舟竞赛项目,确保集训备战工作能有序进行。省调研组指出,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展示民族团结进步的窗口,国家层面高度重视,佛山要提高政治站位,承接好龙舟竞赛项目,争取在运动会上获得优异成绩。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