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宗教

南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健带队到西樵镇调研宗教事务

发布时间:2024-03-08 15:24:48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3月7日上午,南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健带领教科文卫华侨工委到西樵镇开展宗教团体和场所建设情况专题调研视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副局长吴炳洪,西樵镇人大主席陈滔元参加。

林健一行实地视察了基督教西樵堂、西樵山白云古寺和云泉仙馆,详细了解各场所以及区道教协会的发展历史和运行管理现状,同时检查了各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情况。调研组要求,宗教团体和场所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和“去商业化”原则,积极推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林健反复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他要求:一是各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切实强化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守好安全红线;二是各场所要健全安全管理责任体系,经常性地组织宣传培训教育,切实增强用火用电用气的风险防范能力;三是区、镇民宗部门要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要求,加强督导检查力度,指导宗教活动场所有效排查风险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