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宗教 > 南海宗教场所

省委统战部到西樵山宝峰寺调研检查恢复开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20 14:26:15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7月16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一行来到西樵山宝峰寺调研检查恢复开放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政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张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宝峰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恢复开放情况的汇报,对寺内公共区域消毒通风、防疫物资、设施设备、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中,郭汉毅对宝峰寺疫情防控和恢复开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持常态防控。严格执行宗教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预案,做好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工作。二要切实有序开放。采取错峰、预约、限流等措施,对寺内人员数量实行严格管控。三要加强安全管理,定时进行消毒。四要继续暂停大型宗教活动,防范聚集性风险。

 郭汉毅强调各级宗教部门和各个宗教活动场所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场所恢复开放后的平安稳定。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