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南海大沥镇三会(大沥、盐步、黄岐)联合春茗暨旅港南海盐步同乡联谊会第七届董事就职典礼在港举行

发布时间:2019-02-28 16:29:08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23日旅港南海大沥、盐步、黄岐同乡会联合春茗暨旅港南海盐步同乡联谊会第七届董事就职典礼在香港九龙国际展贸中心顺利举行。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慧应邀出席活动,与大沥镇乡亲欢聚一堂,共叙乡情。

今年旅港南海大沥镇三会(大沥、盐步、黄岐)首次举办联合春茗,三会职首分别在致辞中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同时感谢家乡领导和旅港乡亲对三会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旅港南海大沥镇三会必将圆满和谐,乡谊永伴,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为祖国更加繁荣安定和家乡发展作出贡献。

 

         

6

(潘永桐常委向援建凉山州越西县南海同心幼儿园超一万元的社团及个人颁发证书)

1

(嘉宾及三会职首合影)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