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汇聚社会阶层新合力 打造统战工作新品牌——南海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及时准确传递新阶层人士“好声音”

发布时间:2019-03-13 10:43:57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0193月12日下午佛山市南海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南海顺利召开佛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光辉,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小文,区政协副主席区志星等出席成立大会,来自全区的113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及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区委统战部、南海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南海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港澳台社团、商会到会祝贺。

南海新阶联首届有113名会员代表,涵盖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阶层各个群体,年轻有活力是会员代表的特点,3/4的会员是80后。会上,选举产生南海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等理事会成员孙杨当选为南海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会会长,胡静当选为常务副会长,梁宇晖当选为监事长,王晨、毕倚沫9人当选为副会长,苏梓钊任秘书长。

当选会长孙杨代表新阶联领导班子在大会上发言,他表示:不负众望,细致工作,以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切实履行好新阶联的职能,联系其他未入会的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持为会员服务,充分发挥新阶联这一社团组织的独特作用,为再造高质量发展新南海作出贡献。

佛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光辉指出,新阶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增进政治共识,努力把新阶联打造成为扩大“朋友圈”、传播正能量、汇聚新力量的共同精神家园。

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表示,南海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断发展壮大,形成数量多、质量高、思想活跃的四类群体,在南海社会经济的各个领域发挥着显著的作用。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统战工作,是南海区把握新时代新要求,传承和发展爱国主义统一战线的新举措。南海新阶联要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同时,新阶联会员要以本职工作为出发点,厚积薄发,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发出“好声音”、“正能量”,及时准确地向区委区政府传递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声音,为重振南海虎威,再造高质量发展新南海贡献智慧和力量。

 

 

DSC_0961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

 

DSC_0953

会员企业展示风采

 

DSC_1093

新阶联会长孙杨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手上接过会旗

 

DSC_1101

理事会成员和嘉宾合照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