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19年佛山市南海区知联会、新阶联“凝心聚力·参政议政”共享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1 17:42:36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6月25日,为提高无党派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佛山市南海区知联会、新阶联联合举办“凝心聚力·参政议政”共享论坛。论坛邀请了清华控股道口财富董事、旺地集团董事长周颖舟博士,南海区新阶联执行会长曹建宇律师作为论坛的主讲嘉宾。


    论坛第一环节,周颖舟博士向会员们做“成功产业园路径研究”,通过实际案例分析,结合当下产业园经济发展的政策和形势,剖析了产业园走向成功的必备要素。论坛第二环节,南海区新阶联执行会长曹建宇围绕“新阶层人士如何做好参政议政”为中心,做“民生民意总关情”主题分享,从参政议政的意义、撰写内容、撰写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会员余剑霞表示,本次论坛的主题很符合新阶层人士的需求,通过本次的了解,以后会积极参与各项调研活动以及信息提案的撰写。


    南海新阶联会长孙杨亦表示,共享论坛的举办给会员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增进知识,拓宽眼界的机会。这次以参政议政为主题的共享论坛有主题,有目的,有内容,为会员以后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奠定了基础。未来的共享论坛会根据会员的需求和社会热点,举办更多内容丰富,主题新颖的分享。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