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民盟南海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18:00: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6月21日至22日,民盟南海总支副主委张水堂带领40多名盟员赴惠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顺景、民盟佛山市委会副秘书长赖帆等应邀参加活动。


    盟员们一行到惠州博物馆和东江纵队纪念馆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在东江纵队纪念馆,盟员们认真细致的看文字图片和实物,相互交流探讨,抒发参观学习感受,并表示要将“信念坚定、百折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报国为民、敢于担当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开放包容的国际主义精神!”践行在本职岗位上。


    作为参政党,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同心协力化解发展难题,继续携手前进,为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参加活动的盟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满满,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积极参政议政,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多干实事好事,努力在科技、教育、医疗等各自领域取得更大成绩,为再造高质量发展新南海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