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区民宗局到南海区宗教场活动所开展规范化管理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9-07-01 11:28:37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近日,区民宗局在市民宗局的指导下,联合镇社工局对区内部分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规范化管理工作检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陈慧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西樵山宝峰寺和黄大仙祠的管理状况、以及佛道教去商业化、“四进”工作等一系列情况。从中了解到场所管理上存在的难题,针对性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在南海观音寺,市民宗局科长顾楠同志联合区民宗局、镇社工局,详细了解南海观音寺移交管理以来的情况,要求依照有关政策和法规的要求,倡导文明敬香,规范检查清理网站、微信等平台。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