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香港广东青年总会“粤港澳大湾区佛山考察团”一行到访南海

发布时间:2019-07-09 17:52:11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019年6月21日,香港广东青年总会主席曾智明、香港佛山社团总会主席邓祐才、香港广东青年总会执行主席霍启山等率“粤港澳大湾区佛山考察团”一行70人到访南海,加强粤港两地青年交流合作发展,积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南海区政协主席张辉明等相关领导出席陪同。
    在区政府欢迎午宴上,黄志豪代表南海区委区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传承品质、成就品牌”在新时代有更多的机遇和平台,南海要利用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机遇,带动南海空间格局再造,产业集群再造,青年人在这过程中担当着重要角色。在当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入推进的重要时刻,他希望香港广东青年总会把握机会,乘势而上,共同谱写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新篇章。


    霍启山表示,此行的目的是组织香港青年多了解佛山南海的环境、交通以及就业创业政策等情况,加强粤港两地青年交流合作。下一步将探索建立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平台联盟,使香港与广东两地青年进一步加强合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在南海区政协主席张辉明的陪同下,考察团还于当天上午到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参观,体验了解珠三角、佛山、南海的工业发展历程及成果。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